close

 

文長先上圖!

  

 

潛水已久第一次發文,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

 

10月蜜月在杜拜轉機飛往義大利,在台灣一直找不到思思念念的黑色金釦coco handle 24cm,問代購也都說沒貨,所以這次蜜月打定主意看到貨就一定要立馬下手!

 

杜拜機場是個不夜城,此時是半夜四五點啊,人潮洶湧,店家燈火通明,空氣中瀰漫各種香水味:p 還會常看到阿聯酋空姐與各式包著頭的中東人XD

 

  

 

之前大家分享杜拜機場的Chanel大都是特別色比較多黑色款較少,但這次完全顛覆印象,到了杜拜機場想說碰碰運氣不能放棄任何一個機會阿,剛好有個中國櫃姐有空,我問了想要的款式,她請我等一下,接著就從神秘黑色門裡拿著這款小號的黑金Handle走出來!!!

 

雖然提把是這季新出的紅黑相間蛇皮而非原本想要的黑牛提把,但這款提把立刻讓我眼冒愛心就是我的菜啊!試背10秒立刻請櫃姐打包!

 

除了coco handle黑金,現場還有黑色Vanity case中號和小號,連超難買的黑色復古銀中號boy都有、基本經典款Classic Flag 中號黑銀、黑金都有!!!

 

接下來根本是人品大爆發,竟然有銀色鑲鑽基本款的小耳夾,真是太幸運了一定要一起打包啊!

   

30好幾終於買了人生第一個小香包,很開心蜜月第一天就能買到心目中的No.1,就算杜拜不能退稅也沒關係了啊,請櫃姐打包時內心完全是興奮到模糊的狀態啊啊啊~

 

於是就這樣帶著handle包去蜜月了,雖然連包帶盒有點重跟團跑景點真的不太方便(還帶著去藍洞門口XD,到洞口換小船前才請團員幫忙顧一下),但跑了卡布里島、佛羅倫斯、米蘭、兩間威尼斯Chanel 全都沒貨,非常慶幸自己第一天在杜拜就下手,不然全程買不到真的會超失望!到了最後兩天行李箱再也裝不下了才拿出來用~

   

回程再度回到杜拜轉機,我心裡的第二名是vanity case黑色中號,超想把它一起帶回家~(沿途經過的義大利專櫃竟然都沒貨)

老公說如果有貨就帶回台灣吧,可惜再問時只剩下黑色小號了QQ~

也順便跟櫃姐聊一下,櫃姐說蛇皮提把怕濕氣與手汗,可以買條絲巾把提把包起來,剛好隔壁是Hermes,立刻拉老公去挑twilly XD

  

最後偷渡一下在米蘭買的黑色淺金釦荔枝皮boy款雙層卡夾,並附上這次蜜月的小香全家福照XD

   

 

  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喔!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麗塔笑嗨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